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9.7.2011

这次的你第一次2天没带我出了 "
以前的你去了哪里 ?
以前你还会带我出去和你"long"街 "
现在你没有了 "
就只是丢下钱给我就出 "
我要的不是钱 你知道吗 ?
你明知道我在生气 你也不会带我出 "
这样我很辛苦的啊 "
一天才见你几个小时 ??
你做工回来吃饭冲凉就出去了 "
出到半夜 5 6 点才回来 "
这种日子我还要挨几久 ?
每天晚上等你等到我睡着了 "
每当6点多我都会立刻去冲凉
我这样为了什么 ?
等你带我出 "
但你却不是 "
丢下钱就走了 "
还以为你会知道我下午在家很闷 "
晚上会带我出 "
我想太多了 你根本就没有带我出 "
难道带我出很为难你吗 ?
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宁愿回家睡 "
这样我就不用每天眼睁睁看着你自己出去不带我 "
我讨厌被忽略的感觉 你知道吗 !!
我们一天才见2小时而已啊 !!
跟分开住有什么分别 !!
我的心很痛的啊 !!
你知道吗 !!
你根本不知道 你不知道 !!
很后悔叫你做这个工 !!
做了之后我们相处的时间少了 !!
你不会带我出了 !!
还每天吵架 !!
这几天过了之后 "
我便会知道答案 "
知道答案我就会考虑清楚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