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18.10

我和你终于逐渐像以前那样了
但我知道不能完全像一起那样
但你只有继续现在这样对我
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知道你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
谢谢你那么为我
我们在一起不知不觉就要一年了
我对你的爱 你知道吗??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爱你爱到什么程度
我真的不想和你分开
如果真的和你分开 我不知道该怎么好
我不想我们那么久的爱情就这样没了
我们现在这样
也应该谢谢你 还信任我
但是我会学着不主动找你
我怕你说我烦
多2天就是我们的周年纪念
其实我很想你来找我
但是我口硬 叫你找不找也没关系
haix...

0 评论: